科学研究 Scientific research 首页 - 科研服务 - 校企共建 - 正文

农业资源分析检测实验室

农业资源分析检测实验室

(沈阳工学院-沈阳艾科瑞农牧科技研究所联合共建)

    农业资源分析检测校企联合实验室是我校生命工程学院与沈阳艾克瑞农牧科技研究所于2019年校企联合共建的实验室。实验室设在我校生命工程学院。实验室业务范围包括农业、环境、工业等领域相关样品理化分析检测,科技研究,技术咨询推广等。近年来主要在我省山区经济作物微量元素检测,土壤、水资源污染情况分析检测等方面开展研究工作。实验室由校企双方联合运营及管理。联合实验室旨在发挥校企双方优势,搭建发展互利的长期合作研究平台,加强学校资源和社会资源的优化组合;加速学院科技成果转化,为我院教师科研、学生实习、毕业设计提供基础条件和实践基地,培养社会适应性更强的应用型人才;为企业提供直接上岗的优秀检测人才及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