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Scientific research 首页 - 学术交流 - 学术报告 - 正文

学术报告:《新时代的中国经济》

学术报告:《新时代的中国经济》


报告题目:新时代的中国经济

报 告 人:长江学者、辽宁大学博士生导师  林木西 教授

   间: 2019年11月10日下午14:00—16:00

   点:图书馆205报告厅

报告摘要:

    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2017年中国经济主要目标、2017年经济工作总基调、稳是大局和前提等几个方面进行阐述,紧密结合当前经济形势,在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基础之上对新时代中国经济的趋势和战略进行了研判。将新时代国家经济建设的特点变化以及未来趋势与我校师生进行了交流。

报告人介绍:  

    林木西,经济学博士,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中组部“万人计划”第一批教学名师,第三届中国杰出人文社会科学家,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学科规划评审组专家,全国高校首届国家级教学名师,全国先进工作者,国家重点学科国民经济学第一带头人。林教授致力于将高层次学术研究带入地方高校,对助力教师学术研究,拓宽教师科研队伍研究思路,拓展学生专业知识,激发学生积极思考,指导学校服务地方经济办学都具有积极意义。